Sunday, August 22, 2010

转载:惊天动地?


夏天,炎热的夏天。

俊明在校园的门遇见了她,也许他从来没察觉我这小角色,但依然静静地留意她的一举一动。直到有一天,终于有机会打开閘子。然而,就在俊明想要表明心意的时候,他对俊明说:
“就算你感动了天、感动了地,还是感动不了我的。
“我不会死心的”俊明恍然地说。
“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我们是不会有结局的,你死心吧!”她说了掉头就走。
留下彷徨和愣乎乎的俊明,还有埋在风里的一句话:
“我不感动天,不感动地,我只想感动你。。。玮妮”

夏天,同样炎热的夏天。

我还是感动不了你。。。

或许多年以后,想起这样的一首歌,只能会心一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