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部落格·Block

前几天何和一位朋友谈起。他说很多有些人在部落格里写些无关痛痒的事。。。

让我想起一篇文章:部落格和相簿

打開部落格,空白面永遠空白。
總覺得沒有甚麼好寫的。
日子是自己的,關別人甚麼事呢?
記錄下來,是怕自己忘記?
或者是要說與他人知?
能夠忘記的事,記下來做甚麼?
說與他人知?
私人的生活,誰有興趣呢?
別人去旅游,回來打開他的照相簿,你會投入去觀賞?
感覺那人極不識趣,強迫人看他的相簿,像按牛的頭喝水一樣。
只有去旅游的他自己開心在回味罷了。
想一想,索性把部落格銷掉。


其实每个人对部落格都有不同的观念:
有人用部落格来骂人。。。
有人用部落格找生意。。。
有人用部落格找对象。。。
不一样的人就有不同的目的,
部落格也对不一样的人产生不一样的意义。

对我而言,部落格就是

我天马行空的空间。。。
我无边无际的天地。。。
我的王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