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越长大越孤单

多年以后你回到我身边

不安全充满了你疲倦的双眼

看着我 也告诉我

你是否 依然相信童话

你曾对我说 每颗心都寂寞

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

但你的心永远的燃烧着

永远的 不会退缩

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

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

你纯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

也突然间 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

难道说 这改变是必然


这是牛奶咖啡的歌曲《越长大越孤单》,也是我喜欢的歌曲之一。这些年,离开十八岁越来越远,其实有时候真的一点也不孤单。我反而会向往孤单的生活。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度过。哈哈,这些年,都遇见不同的人,有时受伤、有时被安慰、有时被鼓励。。。


越长大越觉得自己喜欢孤单的感觉。


越来越觉得自己有守独身的恩赐。哈哈。


很想:

一个人去旅行。。。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喝咖啡。。。

一个人看日落。。。

想到都很刺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