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悲哀vs被爱

今天,感觉就像被乌云笼罩着。整天都跳不出来,深深地被困死在无底洞里。我尝试呼喊、狂叫、咆哮;然而那只不过是微小的呻吟,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听到。直到喊破了喉咙,我投降了。在最绝望的时候,看了卢云的著作。。。虽然才看了几章,我觉得我被释放了,不在自大或自弃,因为有主的爱深深地包围着我。就在诗班的时候,那一首歌《YOU alone are holy》,我哭了。唱了那么多次。。。我才能深深体会。

O Lord, God Almighty
O Lord most holy
You are King of kings
and LOrd of lords
the Father of us all...

那么伟大的天父,竟然爱我。。。我是多么的幸福+感恩^^

4 comments:

Perng Shyang Teng said...

谢谢你把我的部落格加入在你的列表中。我们认识吗?

愿你因为上帝的爱,得以走出忧郁的情怀,加油!

思问者 said...

真实的生命往往是会与人与自己与神碰撞的,因为我们都没有办法每一次都可以准确的抓住自己的或他人的感觉与思想,所以也就没有办法每一次都能成功的正确应对。

但,这真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啊!

思影 said...

咦咦。。。卢云吗?有空可以交流交流,他可是我的其中之一的最爱,哈哈!

Unknown said...

谢谢 Perng Shyang Teng 与 思问者。

好的,思影,有空交流下,不过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