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哈拿与撒母耳

我想对撒母耳来说,哈拿是一个很美丽的母亲。如果我是撒母耳,除了天天服侍神以外,我想我会天天都在期待,期待一年一次母亲的到来。母亲的心情也应该一样,或更期待,我想除了一件衣服,母亲还会为他带一些吃的吧?至少在我的观念里,母亲都会。。。不知他们见面是会不会拥抱?不知他们会不会谈很多很多的话?不知他们有没有说“我爱你”?这样每一年的会面,我想应该当撒母耳成为了以色列人的祭司后,就没有了吧?撒母耳不但是祭司;还要是士师,要处理的问题可真不少;他也是先知运动的启导者。忙碌的工作,面对种种的压力,当快要崩溃的时候,我想除了耶和华,最支持、最关心撒母耳的人,还是他的母亲——哈拿。

哈拿的故事读过好多篇,但这一次才深深体会。。。好想哭哦!

2 comments:

沙崙 said...

原来你写部落格已经有一段时间。
文笔很好,也流露感情诗意。
这一段哈拿和撒母耳的心理诠释,把两位圣经人物活现眼前。
我还不知道你的ID,猜你是一名女孩。

Peiting said...

哗,感受很深哦!我都有点感动了。。。很棒的分析,观察很细腻,不亏是性情中人。。。继续加油,发现更多心情故事吧!也许就在无意间建立了他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