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Seven Years

我常常会听一首歌无数次,好听的歌就让他一直重播。最近在听Norah JonesSeven Years。我最喜欢这一类型的歌,不会太多乐器,以最纯洁的歌声来感动人。我想,对一个歌手来说,能够以歌声去感动听歌的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想,她拿过那么多奖,并不是她在任何一方面做得比别人好,而是她懂得用她独特的声音去感动她的听众、用优美的嗓子与听歌的人对话。这样的歌手,最让我倾心。

我觉得Seven Years是她最棒的作品之一。听的时候,你可能会想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原。。。
















Spinning, laughing, dancing

To her favorite song

A little girl with nothing wrong

Is all alone

Eyes wide open, Always hoping for the sun

And she'll sing her song to anyone

That comes along

以最单纯的声音演绎最单纯的歌曲,以最单纯的方式去感动最单纯的我和你。

不必多说,听过的人就能明白。以最单纯的心去聆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听由单纯的乐器衬托的纯净音乐。

思问

Unknown said...

有机会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