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傳道人士

“…傳銷人士就是這樣積極,一有機會就要認識人,一有機會談到本身的職業,藉機多做說明,等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人想不聽都不行,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我相信傳銷能致富,“要傳才能銷”這句話絕對沒錯…”

這是從報章上看到的文章,論及傳銷人士的一篇文章。自己雖未加入傳銷的行列,可是對於該文章作者的經歷,深受同感。有時不得不佩服傳銷人士不屈不饒的精神。心裡不斷思忖着:如果基督徒在傳福音的工作上,也如此積極,那該有多好!

“要傳才有人信”,這樣的一個說法或許可以從羅馬書十14 – 15中看見:「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听见他,怎能信他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若没有奉差遣,怎能传道呢?」

我們奉差遣,不是要去傳福音嗎?如果不傳,怎麼有人聽見?沒有人聽見,又怎麼有人相信呢?

你我都背負著傳福音的使命,讓我們從今開始,做個積極地傳道士,一有機會就要認識人,一有機會談到本身的信仰,藉機多做說明,等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盼望人人都能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