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都是谁的错?搞到很不妥?


某天,主任对经理说:“那个XXX,简直就是窝囊废,什么都不会!”

主任就跑去告诉总经理:“你请回来的那个XXX,简直就是窝囊废,什么都不会!”

结果总经理跑回去找介绍XXX到该公司工作的大学讲师:“你介绍的那个XXX,简直就是窝囊废,什么都不会!你没有好好教他么?”

大学讲师:“我有教,他吸收不到!他个人的问题,你去问他啦~”

总经理问XXX:“XXX,做么老师教你,你不好好学,到最后,什么都不会?”

XXX:“我有好好学!”

总经理:“唉~,那到底做么你酱?”

XXX:“我不知道哦”

总经理:“那你来这里做么?”

XXX:“上帝呼召我,就来咯~”

总经理:“。。。”(上帝呀!你怎么呼召他?)

(上帝):“又关我屁事?又是我惹得祸?”


~ 纯 属 虚 构,不 期 望 有 巧 合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接下去:
总经理:“无论如何,我们要终止和你雇用合约,请你另谋高就。”
XXX:“哟,开玩笑,既然是上帝叫我来的,只有上帝能叫我走呀!”
总经理:“....”(无语问苍天)

Peiting said...

接下去:
总经理:“那你拿上帝出来就很大啦!”
xxx:“不是吗?我看其他人每次一提到上帝别人就没话讲。所以上帝很有能力下。”

Unknown said...

Anonymous & 婷,谢谢你们的“光顾”,让孤寂的野草倍觉温暖!也接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