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恶梦

梦,醒来时都会忘记;但也有一些“经典”的被保留在脑海里。在我记忆中有好些梦境到现在仍记得:


其一

某个早上,我如常到学校去上课。到了学校,放下书包,就如往常一样跟同学聊天。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接近我,同学们都以异样的眼光注视我。我感觉不对劲,拿起书包想要逃跑。

突然,我最要好的同学走了过来说:“喂,你做么穿睡衣来上课?sot 了?”

我顿时恍然大悟,才发觉我穿着睡衣,手上拿的不是书包,而是枕头!

就这样我醒了,确定自己换了衣服,才去上课。


其二

还有一次,发生在大学的宿舍。大约清晨六点半,突然人有三级,马上冲进厕所“救火”。“救火”的过程中,发现“小弟”掉了。

我的天!我赶快拾起来想要驳回去,可是无论如何都没有成功。我越来越着急,不知怎么办才好。到最后,我终于喊了一声。

醒来后,摸了一摸,还在!哈哈!


其三

在神学院的最后一年,我终于把我的论文写好了。刚刚把论文交上,然后开始准备讲章。很感恩能够顺利地完成在这里的装备,我回到房间,躺下就睡着了。醒来时,才发现我睡在电脑旁边,电脑荧幕上依然显示着我的论文档案文件,看一看word count

“唉!才写了55个字~”

1 comment:

沙崙 said...

有趣的梦,日有所思吧?三个梦所传达的内容看来都是你很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