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感恩

今天的小组,每一位组员的分享都带着感恩与期望。

其中一位同学的分享,让我想起这一首歌:


虽不见你,触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对我低语。

喔主耶稣!喔主耶稣!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这里。

是你的手,钉痕的手,

重新抚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声音,温柔话语,

再度填满我心灵中的饥渴。


感谢天父,虽然看不见祂、摸不着祂,但他总与我们同在!

愿那以马内利的主,带领小组的每一位组员(包括讲师),

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冲刺!加油!


1 comment:

Peiting said...

谢谢你对组员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