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我还是我吗?


不问人间褒贬,只对音乐忠诚。

经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黄明志依然是黄明志。

这不禁让我回想自己,经过神学装备,以及种种挑战之后,

野草还是野草吗?

当初的呼召还是一样吗?

还是已经失去起初上主对我的呼召?

依然记得萧牧师送我的一句话:

“只求对主忠善,不问人间褒贬”(苏佐扬)

我有我自己的梦,自己会走

就算再寂寞

请原谅我的冲动,我会好好过

我不怕暴雨狂风,将我淹没

毅然往前走,就算旅途再颠簸

我不能回头

相信我还是我

1 comment:

水方人子 said...

欲得人间糗贬易,要对主神忠善难呀。

哦,又在痴人梦话,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