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回来了!

这一个月,我做了什么?

对于一个月的“销声匿迹”,真的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

这一个月很充实地度过。

除了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要处理。

首先,最大的收获是『实践讲道学』。这一次有不少实践机会,虽然很累,但却学到不少新东西。牧者也很愿意给予鼓励与教导。他无私地教导与督促,或许是我最敬佩的地方。很少牧者会那么用心地去栽培后辈,真的感谢神让我有个好的“师父”。哈哈。这一次的实践讲道学,给自己打个B+。希望再接再厉。

除了讲道,最近还花了很多时间做一些计划等等。安顺堂即将开始门训课程,我可要全权负责。教导,是我有负担的工作。但是到目前都没有一条路线。此外,明年即将开始接收策划青少年团契的发展。真的在心目中,祈求天父带领我,帮助我晓得该怎么去牧养祂的教会。

另外,也进行沙白安南布道所,新圣殿搬迁的工程。之前去洗刷过。还花了很多时间打扫很搬迁。新圣殿也在端午节当天开始启用,可谓双喜临门。野草也在当天证道,藉着『粽子』的比喻帮助信徒。沙白安南布道所一直是安顺堂在负责兼顾,几十年来,搬迁确实是一大突破。盼望我们会在新的聚会地点继续地经历天父的爱与恩典。沙白安南布道所也很可能是野草将来牧养的工场之一,嘿嘿^^







3 comments: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真的很充实,,,,另我五旬宗人也感到羡慕....

chiangzichao said...

看了你充实的假期生活,实在叫我感到惭愧...应学习你的殷勤。

Unknown said...

逍遥子 Odysseus & chiangzichao: 不必羡慕或惭愧,我深信天父会透过我们生命中不同的经历来塑造我们,无论我们在什么环境里,总有可学习的事!愿在这段受装备的过程中,我们都能经历天父丰盛的爱与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