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终于。。。

终于。。。

我有机会离开那种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恢复『神学生』的生活模式。

有点兴奋、有点期待、有点不知所措。。。

很开心看见讲师们都看来健康与平安。同学们风采依然^^YEAH!

有点期待这个学期多元化+精彩的学习。特别是马可福音,没有想过马可福音有这么多东西要学习。相信一定可以好好充实自己。当然对其他科目也充满期待。讲道学、神学、希伯来语、教会历史。。。

面对教会的牧养工作与神学院的学习,有时真的让我不知所措。特别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会有许多新的尝试。很多时候,脑子里是空白的。

今天,萧牧师的勉励恰好让不知所措的我寻回方向。以色列阿,你要听。耶和华我们 神是独一的主。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 神。申六4-5。我记得去年他也是用这两节的经文来勉励新生。阔别一年,这一番勉励的话更别具意义。新的一年里,希望我能够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我的 神。阿们。

1 comment:

主恩典的记号 said...

看到小草仍然『安然无恙』,我也很开心。也为小草提早从家乡回来,尽心尽力服侍新生而感恩。祝福小草有一个充实的新学年,更加爱神爱人,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