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开麦拉









哈哈!那天第一次以神学生的身份,在安顺卫理公会分享。紧张倒没有,反而有点兴奋。毕竟是在自己的母会,台下都是熟悉的脸孔;可惜师父没来、妈妈也没来。当天来了好多人,全场大约有50人吧(妈咪、大宝、二宝都有来,还有“第二名”组合)!很感恩、很感动。

要分享的课题是我最熟悉的“同性恋”,但是对象却是青少年人。要『深入浅出』不是那么简单。花了很多心思,把很多BIG WORDS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但又不能失去有原本的意义,真的很考功夫。天父让我上了很宝贵的一课。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很熟悉了,就是因为太熟悉,所以不知从哪里开始。。。结果,还是靠着天父的恩典,完成了这一次的分享。感谢天父^^

当天很开心,大家都能明白我要带出的信息,也有很多弟兄姐妹给予肯定的回应。就算是点头,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鼓励。

野草,加油!加油!!加油!!!
愿主继续带领野草在安顺堂的事奉。
YAY!

6 comments:

Peiting said...

哗。。。原来你最有研究的是同性恋啊!
还好你只是对同性恋课题感兴趣,不是对同性恋有兴趣,哈哈。。。(不过小心哦!你的长相有可能成为同性恋的目标哦!)

嗯。。。没看过你分享信息,不知道那会是一幅怎么样的场景?=.=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同性恋是你最熟悉的课题?如何熟悉?中文方面的相关书籍都涉猎了?或许,期待你能在这里提出一些见解,大家交流一下。

思影 said...

哇。。。这种课题我最有兴趣,什么时候上载一两句“名言”交流交流。。。

Unknown said...

婷,谢谢你的“赞美”。原来我的长相有可能成为同性恋的目标。嘻嘻^^

也期待看看你的信息分享。加油^^

Unknown said...

Perng Shyang Teng,
熟悉,只因为常常有接触有关资料,也遇过有同性恋倾向的朋友。

至于书,不能说“都”,担忧常常收集相关资料,英文资料也有看看。但小弟才疏学浅,您有什么好介绍吗?

游子书语 said...

哈哈,我觉得呢,你的长相,对同性而言,确实也蛮讨好的,哈哈。美丽却具有亲和力:)有机会的话,也想听听你的分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