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野草》

《野草》
郭富城
作词: 林夕 作曲/编曲: 伍乐城

其实你们结婚无碍我们靠紧
你亦有权变心不希罕有这名份
期望你能拒婚上演另外一出毕业生
别要当我这样能死心
我长处是断了气又再生

情象野草剃光了始终长出那点须
就是被踩都哑忍算数
你将我的往事全拔去亦寄生于粪土
宁象野草决不肯枯萎天生我犯贱都好
烧光了比当初更高
远隔天边仍望到

来日你们已婚还令某人诞生
当朋友谈个心一点不觉得遗憾
无论你嫌我狠还是默认新的比旧吸引
愿我化作会害人的蚊
贴着耳畔对你说愿意等

情象野草剃光了始终长出那点须
就是被踩都哑忍算数
你将我的往事全拔去亦寄生于粪土
宁象野草决不肯枯萎天生我犯贱都好
烧光了比当初更高
远隔天边仍望到

我在横蛮时象野草冤气吗
你愿缠绵时用爱火烧我吗
来当你怕我的不化
心底里没理由害怕花

情象野草剃光了始终长出那点须
就是被踩都哑忍算数
你将我的往事全拔去仍能杀出血路
宁象野草决不肯枯萎天生我犯贱都好
烧光了比当初更高
远隔天边仍望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