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从陌生到熟悉,再从熟悉到陌生的我们

读了某人的文章《从此我们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感动。
(这篇是小草的心声,不是网上的那篇,因为Link不到!不过有相似之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MSN不再有你的对话框出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没有说话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疏远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积极乐观的心态已经不再影响着我。

从前的我们去哪里?
我们怎么会变成这样。我曾经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有多久了,我们都在网上可是谁也没有跟对方说话。
还记得那些有短消息的日子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相处的时光吗?

人只有在失落的时候,才会找朋友来安慰?
当摆脱了沮丧,我也就完成了我的使命?
这也许不是您的错。。。
或许问题是在于我,一根固执的草。。。
对不起。。。

从陌生到熟悉,再从熟悉到陌生,我们经历了什么?

5 comments:

喵喵 said...

很有意思!有同感!呵呵!
加油!珍惜每段得来不易的友谊,用时间及用心去栽培,呵护,并将之交托给神,相信不管经历多少艰苦及时间,友谊之花还是可以常开,只是花朵有季节,沉默之时用祷告等候吧!总有一天花会再开的,而且开得更灿烂。愿神赐福与你!

Anonymous said...

很好。。。
每一段关系的开始,必定有“桥梁”;
每一段关系的结束,必定有“斧头”的出现。
这“斧头”可能是一句话、可能是不同的意见、可能是害怕、可能是“不知所措”、可能是缺乏包容、了解、体谅??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但是“小妹”觉得要“修桥”就简单的多。。。 一个微笑(是持续,不求回报的哦)、一句话、“加油”(Msn&Sms)、一个眼神(鼓励的,不是鄙视的)。。。。。

小草,加油哦。。。。

Unknown said...

谢谢,喵喵& Anonymous,我会好好地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逍遥子 Odysseus said...

那我们现在是熟悉,还是陌生?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wrongchinesecharacter.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wrongchinesecharacter.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